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园导赏游-绿色环保行,出发!

2023年4月29日


「绿色」令您联想到什么?对理大而言,绿色并不只是一种普通的颜色──它正正代表我们的环保精神。四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一众校友早上齐集理大参加环保之旅,了解母校如何推动可持续发展。

参加者游走校园,逐一认识最新的节能减排措施,当中包括:邵逸夫楼和邵逸夫体育馆外有盖走廊的太阳能光伏板;理大GreenCoin计划;以及由设施及可持续校园处与建筑环境及能源工程学系合作展开的有关面向碳中和校园的智能楼宇能源管理技术。透过实地考察,各位对理大的绿色政策有更清晰的概念。

此外,环保必须坐言起行。我们安排导赏团参观自家都市农庄,并加入手作工作坊,让校友尝试以天然染料制作独一无二的有机扎染品,大家都满载而归。

理大的可持续发展设施、环保活动、绿化空间,全都能为您带来独特的校园体验。我们将在六月再次举办同一主题的「校园导赏游」,名额有限,请即报名

请浏览我们的脸书帖子欣赏更多的活动照片。

非常感谢AAO和CFSO的安排,不但有机会体验扎染的乐趣,而且能听到同学的分享,对提高环保意识很有帮助!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