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南方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理大

2023年4月26日


一直以来,理大致力深化两地大学之间的合作,以达至互利共赢。 2023年4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凌博士率领代表团到访理大,由校长滕锦光教授及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热情接待。

是次会面以校友事务及大学拓展为主轴。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和拓展事务处拓展事务部主管王诗华博士简介相关工作,并跟南方科技大学的代表进行交流讨论,过程饶富意义。理大随后为代表团安排校园参观,向各位成员介绍理大主校门、校友荟等不同地标。晚上,滕校长一尽地主之谊,于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荟设宴款待代表团,在美食佳肴的衬托下,大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理大感谢南方科技大学的代表来访,期待日后彼此加强协作,并与更多内地大学相互支持,共同为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