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长对话

2023年4月13日


理大的校友社群持续拓展,透过不同层面的连结互动,大学积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 2023年4月13日,结合线上及线下形式的「与校长对话」活动圆满举行,校长滕锦光教授及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分享理大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计划,吸引超过1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亲自回到母校或透过Zoom参与。

随着防疫措施解除,滕校长非常高兴能够跟一众校友在校园相聚。对各位旧生而言,是次活动亦是疫情后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让他们重新连系母校;对于能回到久违的校园跟校长现场对话,不少校友都尤为兴奋,他们也十分欣赏校友事务处特别送上的纪念品。

滕校长向所有来自香港、内地和海外的参加者介绍理大的各项发展,当中包括:在世界大学排名创出佳绩,学术成就备受国际肯定;开设多个研究中心,着重以交叉学科研究造福社会;于知识转移和创科培育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以及实施一系列校园建设项目,为理大成员构建更优质的环境。除此之外,许多毕业生关心母校的未来规划,提问内容涵盖学生培训、校友连结、行业协作、大湾区发展、国际联系等,而且更就相关范畴提出宝贵建议。

「与校长对话」期间,大家积极交流意见,讨论气氛热烈。滕校长及卢博士感谢所有参加者的支持,坦诚、开放的沟通对促进彼此关系以至大学的长远发展有莫大帮助。他们鼓励一众毕业生多回访母校,并透过参加不同活动,与理大保持紧密联系。各位校友亦为母校的成就感到骄傲,期待继续跟大学携手合作,为回馈理大出一分力。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