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年畢業班大使」計劃正式展開

2023年3月24日


2023323日,超過110名畢業班大使於校友薈參加簡報會。

校友事務暫任總監李穎思小姐歡迎各位加入計劃。她鼓勵同學積極推廣校友資訊,並定期分享理大的最新發展,從而加強母校與畢業生之間的聯繫。

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游國輝工程師誠邀一眾畢業班大使加入校友會,對建立人脈和拓闊視野有莫大幫助。

活動其他環節包括參觀校友薈,以及由校友會代表和校友事務處同事主持的小組討論。各位畢業班大使踴躍跟校友領袖和其他同學分享想法,就連繫年輕校友朋輩交流等方面發表許多寶貴意見,不少更主動提出為來年的校友活動服務。

今年,超過340位學生獲提名為畢業班大使,他們來自理大各院系,以及香港專上學院。在此,我們衷心感謝學系及學院的提名,並感激校友領袖游國輝工程師、陳汝謙先生、馮文耀先生、呂嘉穎小姐、謝紹祺先生、徐開源測量師和黃浩賢博士撥冗出席是次活動,令同學獲益良多。

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的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