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年毕业班大使」计划正式展开

2023年3月24日


2023323日,超过110名毕业班大使于校友荟参加简报会。

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欢迎各位加入计划。她鼓励同学积极推广校友资讯,并定期分享理大的最新发展,从而加强母校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

理大校友会联会会长游国辉工程师诚邀一众毕业班大使加入校友会,对建立人脉和拓阔视野有莫大帮助。

活动其他环节包括参观校友荟,以及由校友会代表和校友事务处同事主持的小组讨论。各位毕业班大使踊跃跟校友领袖和其他同学分享想法,就连系年轻校友、朋辈交流等方面发表许多宝贵意见,不少更主动提出为来年的校友活动服务。

今年,超过340位学生获提名为毕业班大使,他们来自理大各院系,以及香港专上学院。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学系及学院的提名,并感激校友领袖游国辉工程师、陈汝谦先生、冯文耀先生、吕嘉颖小姐、谢绍祺先生、徐开源测量师和黄浩贤博士拨冗出席是次活动,令同学获益良多。

请浏览我们的脸书帖子欣赏更多的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