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繽紛復活節盛會

2023年3月10日


The Market復活節自助及期間限定泰國皇家美食

攜同小朋友蒞臨屢獲殊榮的The Market,一起以琳瑯國際美食及精緻復活節主題菜式歡度節日。廚師團隊於復活節期間的自助早午餐時段,特意炮製各款注滿節日色彩的美饌,包括雞蛋沙律韓式蛋卷蘇格蘭蛋燒火腿伴復活節烤蛋餅泰式蛋咖喱海鮮等。豐盛的自助餐亦備有香煎加勒比海野生龍蝦尾及其他冰鎮海鮮。不容錯過佈置得美輪美奐的甜品閣,精選主題甜品有復活蛋芒果奶凍有機紅蘿蔔蛋糕十字包復活節杯子蛋糕馬卡龍等,必能令您捧腹而歸。由糕餅廚師親自指導的復活節杯子蛋糕工作坊同樣不能錯過!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唯港薈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 (Danny)The Market泰國主廚Jack Pinkkang師傅及客席泰國名廚Oliver Rattanamanee將由202331551日攜手推出一系列富傳統風味的泰國皇家美食。

查詢或預訂: (852) 3400 1308;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網上訂座: 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at/the-market/?rid=109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zh-tw/dining/the-marke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