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缤纷复活节盛会

2023年3月10日


The Market缤纷复活节自助飨宴及期间限定泰国皇家美食

携同小朋友莅临屡获殊荣的The Market,一起以琳琅国际美食及精致复活节主题菜式欢度节日。厨师团队于复活节期间的自助早午餐时段,特意炮制各款注满节日色彩的美馔,包括鸡蛋沙律、韩式蛋卷苏格兰蛋烧火腿伴复活节烤蛋饼泰式蛋咖喱海鲜等。丰盛的自助餐亦备有香煎加勒比海野生龙虾尾及其他冰镇海鲜。不容错过布置得美轮美奂的甜品阁,精选主题甜品有复活蛋芒果奶冻有机红萝卜蛋糕十字包复活节杯子蛋糕马卡龙等,必能令您捧腹而归。由糕饼厨师亲自指导的复活节杯子蛋糕工作坊同样不能错过!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唯港荟行政总厨何伟诚师傅 (Danny)与The Market泰国主厨Jack Pinkkang师傅及客席泰国名厨Oliver Rattanamanee将由2023年3月15至5月1日携手推出一系列富传统风味的泰国皇家美食。

查询或预订: (852) 3400 1308;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网上订座:  https://dining.hotel-icon.com/sc/reservation/at/the-market/?rid=109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zh-cn/dining/the-marke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