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聯繫理大 連結舊生 贏取唯港薈Staycation

2023年2月17日


理大校友遍佈全球,如同一個大家庭。無論是讀書期間抑或畢業之後,大學都關心各位的近況,並期望跟久未聯絡的舊生重新聯繫。

請花幾分鐘更新您的聯絡資訊並提供5位或以上畢業於理大前身院校的舊生資料:

• 香港官立高級工業學院 (1937 – 1947)

• 香港工業專門學院 (1947 – 1972)

• 香港理工學院 (1972 – 1994)

他們可以是您的朋友、家人,又或任何您認識的理大校友。透過保持最新的檔案紀錄,尤其是上世紀畢業生的資料,我們將建立更強大的校友網絡,攜手走得更遠!

請於3月10日或之前遞交相關資訊,我們會聯絡有關舊生更新檔案。成功完成所有項目,您將有機會贏得由唯港薈贊助的Staycation 免費享受一晚住宿連餐飲!不要猶豫,馬上行動!

 

備註:

校友凡於2023310日或之前成功更新聯絡資訊,並提供5位或以上畢業於理大前身院校的舊生資料,在有關舊生成功更新檔案後,均有機會贏取由唯港薈贊助的Staycation

校友事務處將電郵通知得獎者。

校友事務處保留更改或結束送贈獎品的最終決定權,恕不另行通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