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联系理大 连结旧生 赢取唯港荟Staycation

2023年2月17日


理大校友遍布全球,如同一个大家庭。无论是读书期间抑或毕业之后,大学都关心各位的近况,并期望跟久未联络的旧生重新联系。

请花几分钟更新您的联络资讯,并提供5位或以上毕业于理大前身院校的旧生资料:

• 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 (1937 – 1947)

• 香港工业专门学院 (1947 – 1972)

• 香港理工学院 (1972 – 1994)

他们可以是您的朋友、家人,又或任何您认识的理大校友。透过保持最新的档案纪录,尤其是上世纪毕业生的资料,我们将建立更强大的校友网络,携手走得更远!

请于3月10日或之前递交相关资讯,我们会联络有关旧生更新档案。成功完成所有项目,您将有机会赢得由唯港荟赞助的Staycation – 免费享受一晚住宿连餐饮!不要犹豫,马上行动

备注:

校友凡于2023年3月10日或之前成功更新联络资讯,并提供5位或以上毕业于理大前身院校的旧生资料,在有关旧生成功更新档案后,均有机会赢取由唯港荟赞助的Staycation。

校友事务处将以电邮通知得奖者。

校友事务处保留更改或结束送赠奖品的最终决定权,恕不另行通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