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校友大使就職典禮暨新春聚會

2023年2月10日


理大校友大使就職典禮暨新春聚會於2023210日順利舉行,由校長滕錦光教授擔任主禮嘉賓。16位新獲委任的校友大使不但來自多個學系,而且是前學生大使、理大校友會聯會(FHKPUAA)中樂團成員和前運動校隊成員。超過60位嘉賓出席活動,包括理大管理層及教職員、理大校友會聯會代表,以及歷屆校友大使。

滕校長歡迎一眾新任校友大使。他鼓勵各位持續加強畢業生之間的聯繫,並積極為大學發展作出貢獻。此外,滕校長亦與嘉賓分享理大的最新發展及成就。

當晚節目豐富,除了有獎問答遊戲,還有多項精彩表演,演出單位包括:校友大使樂隊成員陳天翺先生和劉紫君小姐;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以及理大合唱團。現場一片熱鬧氣氛,大家都盡興而歸。

理大校友大使計劃始於2018年,至今共有逾115位畢業生獲委任,他們曾任學生大使,又或在體育、藝術文化等領域表現突出,畢業後繼續熱心服務母校。

按此重溫當天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