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校友大使就职典礼暨新春聚会

2023年2月10日


理大校友大使就职典礼暨新春聚会于2023年2月10日顺利举行,由校长滕锦光教授担任主礼嘉宾。 16位新获委任的校友大使不但来自多个学系,而且是前学生大使、理大校友会联会(FHKPUAA)中乐团成员和前运动校队成员。超过60位嘉宾出席活动,包括理大管理层及教职员、理大校友会联会代表,以及历届校友大使。

滕校长欢迎一众新任校友大使。他鼓励各位持续加强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并积极为大学发展作出贡献。此外,滕校长亦与嘉宾分享理大的最新发展及成就。

当晚节目丰富,除了有奖问答游戏,还有多项精彩表演,演出单位包括:校友大使乐队成员陈天翱先生和刘紫君小姐;理大校友会联会中乐团;以及理大合唱团。现场一片热闹气氛,大家都尽兴而归。

理大校友大使计划始于2018年,至今共有逾115位毕业生获委任,他们曾任学生大使,又或在体育、艺术文化等领域表现突出,毕业后继续热心服务母校。

按此重温当天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