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B.E.S.T. Class 1967」畢業五十五周年聚會

2023年1月11日


為慶祝畢業五十五周年,一眾1967建築Building、工程Engineering、測量Surveying及技術Technology)學系畢業生重回母校相聚。這11位「B.E.S.T. Class 1967」的資深校友剛好於111日聚首一堂,相信也是2023年一個最好的開始!

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主辦,並得到建築及房地產學系(BRE)的支持。校友事務暫任總監李穎思小姐在校友薈歡迎各位後,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走訪校園多個角落,於理大主校門等地標拍照留念。

行程的第二部分以Z座的建築及房地產學系為中心。系主任任志浩教授介紹BRE的最新發展與未來計劃,一眾校友更參觀了建築技術實驗室及CARE資源中心;其中,沉浸式智能虛擬空間3D打印技術令各位大開眼界,紛紛讚歎新科技。

對於能夠跟往日的良師益友重逢,大家都雀躍不已。雖然聚會才剛完結,但一眾資深校友已經非常期待畢業六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