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B.E.S.T. Class 1967」毕业五十五周年聚会

2023年1月11日


为庆祝毕业五十五周年,一众1967年的建筑(Building)、工程(Engineering)、测量(Surveying)及技术(Technology)学系毕业生重回母校相聚。11位「B.E.S.T. Class 1967」的资深校友刚好于111日聚首一堂,相信也是2023年一个最好的开始!

活动由校友事务处(AAO)主办,并得到建筑及房地产学系(BRE)的支持。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在校友荟欢迎各位后,大家把握难得的机会,一同走访校园多个角落,于理大主校门等地标拍照留念。

行程的第二部分以Z座的建筑及房地产学系为中心。系主任任志浩教授介绍BRE的最新发展与未来计划,一众校友更参观了建筑技术实验室及CARE资源中心;其中,「沉浸式智能虚拟空间」和3D打印技术令各位大开眼界,纷纷赞叹新科技。

对于能够跟往日的良师益友重逢,大家都雀跃不已。虽然聚会才刚完结,但一众资深校友已经非常期待毕业六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