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聯繫理大 連結舊生 獲取特別紀念品

2022年11月29日


理大在全球有近460,000名畢業生,校友社群持續拓展。我們希望了解各位的近況,並跟久未聯絡的舊生重新聯繫。

在此歡迎您更新個人資料,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此外,我們誠邀您成為理大連結舊生的橋樑,協助我們重新聯繫您的同學及其他校友,例如畢業於理大的朋友和家人。我們希望藉此建立更完整的檔案紀錄,從而為更多舊生提供理大的最新消息與活動資訊。

請花幾分鐘更新您的聯絡資料,並提供相關校友的姓名和電郵地址。凡於2022年1216日或之前成功遞交,將可獲贈特別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請即參與!

更新個人資料及聯繫舊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