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联系理大 连结旧生 获取特别纪念品

2022年11月29日


理大在全球有近460,000名毕业生,校友社群持续拓展。我们希望了解各位的近况,并跟久未联络的旧生重新联系。

在此欢迎您更新个人资料,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此外,我们诚邀您成为理大连结旧生的桥梁,协助我们重新联系您的同学及其他校友,例如毕业于理大的朋友和家人。我们希望借此建立更完整的档案纪录,从而为更多旧生提供理大的最新消息与活动资讯。

请花几分钟更新您的联络资料,并提供相关校友的姓名和电邮地址。凡于2022年12月16日或之前成功递交,将可获赠特别纪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请即参与!

更新个人资料及联系旧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