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通理校友會第三屆理事會一次會議順利召開

2022年11月25日


香港理工大學通理校友聯誼會第三屆理事會一次會議,於20221125日晚順利召開。因受西安疫情的影響,本次會議採用線上會議形式舉行。

會議回顧了前段時間理事會換屆的情況。最近一年,由於西安不斷受到疫情的侵襲,令原計劃線下召開的理事會會議一再延期,但理事們的熱情並沒受到影響,大家都積極地參與校友會的各項工作和活動。

會長李俞兵向理事會匯報了校友會2022年的工作情況,總結了開展的一系列活動。

對於2023年校友會工作的展望,李會長提出三個重點,繼續發展校友經濟,加強校企聯合;理事帶頭,積極開展校友活動,加大校友聯繫力度;搭建投融資平台,為校友企業發展助力,增強校友會的組織力、吸引力、親和力、凝聚力。   

西安通理國際深造培訓學院魏寶林院長在會議中發言指出,通理辦學20年,培養了近三千名畢業生。他感謝校友會為校友們組織各項活動,並期望通理校友會依託兩校開拓更多資源,更好地服務於兩校、服務於校友。

本次會議當天適逢香港理工大學舉行85周年校慶晚宴,雖然西安的校友無法回到母校慶祝,但在理事會結束後,大家在線觀看了慶祝晚宴直播,在評論區積極留言,祝賀母校生日快樂!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