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通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5日


香港理工大学通理校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于20221125日晚顺利召开。因受西安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会议回顾了前段时间理事会换届的情况。最近一年,由于西安不断受到疫情的侵袭,令原计划线下召开的理事会会议一再延期,但理事们的热情并没受到影响,大家都积极地参与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

会长李俞兵向理事会汇报了校友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对于2023年校友会工作的展望,李会长提出三个重点,继续发展校友经济,加强校企联合;理事带头,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大校友联系力度;搭建投融资平台,为校友企业发展助力,增强校友会的组织力、吸引力、亲和力、凝聚力。   

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培训学院魏宝林院长在会议中发言指出,通理办学20年,培养了近三千名毕业生。他感谢校友会为校友们组织各项活动,并期望通理校友会依托两校开拓更多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两校、服务于校友。

本次会议当天适逢香港理工大学举行85周年校庆晚宴,虽然西安的校友无法回到母校庆祝,但在理事会结束后,大家在线观看了庆祝晚宴直播,在评论区积极留言,祝贺母校生日快乐!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