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展开运动之旅!

2022年11月19日


20221119日,超过60位校友与家人朋友齐聚理大,参加「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展开运动之旅!」,重点参观X座体育中心,并游走校园不同角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联同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校友会(SHTMAA)副会长Betty Simpson小姐在校友荟欢迎一众参加者。 「运动之旅」的第一站,大家率先探索西南面的校园,看到期待已久的理大主校门,各位都把握机会在这个新地标拍照留念。接着,一行人往北走到体育中心,认识里面各式各样的运动设施,以及X座重建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沿途更回忆起旧日在校园运动场挥洒汗水的难忘时光。导赏团随后继续体验母校充满活力的一面,向南走到终点站陈泽富伉俪楼,该处为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SHTM)大楼,毗邻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荟。

是次活动由校友事务处(AAO)及SHTMAA合办, SHTM和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会联会(FHKPUAA)协办,属最后一场「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感谢所有参加者的热烈支持!尽管这个导赏系列暂告一段落,但我们时刻都欢迎校友回访母校,期待日后再与您们见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