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展開運動之旅!

2022年11月19日


20221119日,超過60位校友與家人朋友齊聚理大,參加「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展開運動之旅!」,重點參觀X座體育中心,並遊走校園不同角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校友事務暫任總監李穎思小姐聯同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SHTMAA)副會長Betty Simpson小姐在校友薈歡迎一眾參加者。運動之旅的第一站,大家率先探索西南面的校園,看到期待已久的理大主校門,各位都把握機會在這個新地標拍照留念。接著,一行人往北走到體育中心,認識裡面各式各樣的運動設施,以及X座重建後的可持續發展理念,沿途更回憶起舊日在校園運動場揮灑汗水的難忘時光。導賞團隨後繼續體驗母校充滿活力的一面,向南走到終點站陳澤富伉儷樓,該處為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SHTM)大樓,毗鄰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薈。

是次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及SHTMAA合辦, SHTM和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FHKPUAA)協辦,屬最後一場「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感謝所有參加者的熱烈支持!儘管這個導賞系列暫告一段落,但我們時刻都歡迎校友回訪母校,期待日後再與您們見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