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光療法及其混合療法的近視研究-招募近視學童

2022年11月15日


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的近視控制研究團隊現正招募中小學學童參加一項關於光療法和近視離焦的近視控制研究,目的是探索嶄新療法對控制近視的功效,減少高度近視引起的併發症。合資格的參加者將獲配眼鏡,並按照研究人員的指示使用光療燈。本研究為期兩年,並需每六個月進行綜合眼晴檢查包括放大瞳孔以跟進學童的近視發和眼睛健費用全免。

 

本研究所招募的對象:

•        7歲至12歲小朋友

•        近視75度至500

•        散光不超過150

•        未曾使用控制近視方法包括阿托品、角膜矯鏡、近視控制隱形眼鏡及近視控制鏡片

•        沒有斜視或弱視

 

詳情可參考片或連結: https://youtu.be/qLnAgHI4P1Y

報名方法https://bit.ly/3h8gLr1

查詢rif.adm@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