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光疗法及其混合疗法的近视研究-招募近视学童

2022年11月15日


香港理工大学眼科视光学院的近视控制研究团队现正招募中小学学童参加一项关于光疗法和近视离焦的近视控制研究,目的是探索崭新疗法对控制近视的功效,减少高度近视引起的并发症。合资格的参加者将获配眼镜,并按照研究人员的指示使用光疗灯。本研究为期两年,并需每六个月进行综合眼晴检查包括放大瞳孔,以跟进学童的近视发展和眼睛健康,费用全免。

 

本研究所招募的对象:

•        7岁至12岁小朋友

•        近视75度至500度

•        散光不超过150度

•        未曾使用控制近视方法包括阿托品、角膜矫形镜、近视控制隐形眼镜及近视控制镜片

•        没有斜视或弱视

 

详情可参考以上短片或连结: https://youtu.be/qLnAgHI4P1Y

报名方法https://bit.ly/3h8gLr1

查询rif.adm@polyu.edu.hk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