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北京校友會2022年會員大會暨理事會換屆大會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12日


20221112日,香港理工大學北京校友會2022年會員大會暨理事會換屆大會在北京市協作者社會工作發展中心成功舉辦。此次大會由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進行,第一屆校友會副會長張穆涵博士主持會議,會長楊東日博士對第一屆理事會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匯報。本次會議選舉產生了26位香港理工大學北京校友會第二屆理事會成員。

會員大會之後,第二屆理事會通過公開投票選舉,選出第二屆理事會主要負責人。

第二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會長

楊東日

副會長

馬志忠 李冰 李真 江波

財務官

胡博

秘書長

蔡淩風

副秘書長

李勝藍 鄭李軒

理事

馬旻一 牛耕 方明 朱健 孫媌媌 劉承昊 李子琪 李再明 李增勇 張穆涵

汪遠昊 宋孟傑 姜靜 孟慶福 郭澤文 韓建玲 謝磊

(按照姓氏筆劃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香港理工大學北京校友會全體理事和會員願與母校、全體校友、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一起創造佳績、共擁美好未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