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北京校友会2022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2日


2022年11月12日,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2022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张穆涵博士主持会议,会长杨东日博士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26位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会员大会之后,第二届理事会通过公开投票选举,选出第二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长

杨东日

副会长

马志忠 李冰 李真 江波

财务官

胡博

秘书长

蔡凌风

副秘书长

李胜蓝 郑李轩

理事

 

马旻一 牛耕 方明 朱健 孙媌媌 刘承昊 李子琪 李再明 李增勇 张穆涵
汪远昊 宋孟杰 姜静 孟庆福 郭泽文 韩建玲 谢磊

(按照姓氏笔画排名,排名不分先后)

 

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全体理事和会员愿与母校、全体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一起创造佳绩、共拥美好未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