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探知消防工程新視界

2022年11月5日


2022115日,40多位來自不同學系和畢業年份的校友回到母校,參加「探知消防工程新視界」校園導賞團。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與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學系校友會(AABSE)合辦,建築環境及能源工程學系(BEEE)及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FHKPUAA)協辦,繼續獲得參加者的一致好評。

AAO校友事務暫任總監李穎思小姐和AABSE會長吳慧妍博士在校友薈歡迎一眾校友。出發前,各位參加者把握機會到訪思源牆,駐足細看理大珍貴的歷史照片,了解母校的發展里程碑。

導賞團遊走多個理大景點,然後分成兩組,輪流參觀位於Z座的消防工程實驗室。實驗室技術員和研究人員概述不同的研究項目,並示範了兩個實驗──模擬隧道火災探測及材料可燃性測試。參加者眼界大開,踴躍提問及討論,大家都獲益良多。

隨著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活動進入最後階段,接下來最後一場校慶校園導賞遊已為各位校友準備就緒,萬勿錯過!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