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探知消防工程新视界

2022年11月5日


2022115日,40多位来自不同学系和毕业年份的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探知消防工程新视界」校园导赏团。活动由校友事务处(AAO)与香港理工大学屋宇设备工程学系校友会(AABSE)合办,建筑环境及能源工程学系(BEEE)及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会联会(FHKPUAA)协办,继续获得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AAO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和AABSE会长吴慧妍博士在校友荟欢迎一众校友。出发前,各位参加者把握机会到访「思源墙」,驻足细看理大珍贵的历史照片,了解母校的发展里程碑。

导赏团游走多个理大景点,然后分成两组,轮流参观位于Z座的消防工程实验室。实验室技术员和研究人员概述不同的研究项目,并示范了两个实验──模拟隧道火灾探测及材料可燃性测试。参加者眼界大开,踊跃提问及讨论,大家都获益良多。

随着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活动进入最后阶段,接下来最后一场「校庆校园导赏游」已为各位校友准备就绪,万勿错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