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内地毕业生十周年返校联谊聚会

2022年11月5日


2022115日(星期六),「内地毕业生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在剧院茶座成功举办。2012年毕业生及其他在港内地校友共50余人返回母校,大家一起致青春,回忆在理大的美好时光。

活动由理大内地发展处和理大校友会联会之内地及海外校友委员会联合举办。校长滕锦光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内地发展总监陆海天教授、校友会联会会长游国辉工程师以及校友会联会内地及海外校友委员会召集人温宇女士参加了活动。当天下午,校友们首先访问了学校刚完成扩建及翻新工程的包玉刚图书馆,途经与你同行墙到达X座,并登上连接Z座与主校园新建的行人天桥,以及参观了为校友活动而设的校友荟,最后在学校新揭幕的主校门合影留念。参观期间,校友们一边游览,一边拍照打卡留念,并参加最爱理摄影打卡比赛。最后,比赛由鄢洁校友赢得最美校园摄影作品奖 、蒋莉校友赢得最具温情摄影作品奖,及李光达校友赢得最受欢迎摄影作品奖。奖品由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荟酒店(Hotel ICON)赞助,总值约港币六千元。

参观结束后,滕校长、卢副校长、陆总监、游会长和温宇校友与校友们在剧院茶座聚首,畅谈生活近况,并回忆在校时的开心时光。期间,滕锦光校长和温宇校友分别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以及校友会联会的工作。2012年毕业生的张权和张洋养代表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十年的感受,他们还播放了大学生活照片,回望他们在理大的专属记忆。

活动由2012年毕业生高蕴智和蔡文挺担任主持人,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欢乐氛围。

这次活动让校友们返回母校,再续情谊,共同庆祝母校八十五周年华诞,令人难忘。感谢每一位校友的投入与支持,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有更多机会让大家再次走在一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