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內地畢業生十周年返校聯誼聚會

2022年11月5日


2022115日(星期六),「內地畢業生十周年返校聯誼活動」在劇院茶座成功舉辦。2012年畢業生及其他在港內地校友共50餘人返回母校,大家一起致青春,回憶在理大的美好時光。

活動由理大內地發展處和理大校友會聯會之內地及海外校友委員會聯合舉辦。校長滕錦光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內地發展總監陸海天教授、校友會聯會會長游國輝工程師以及校友會聯會內地及海外校友委員會召集人溫宇女士參加了活動。當天下午,校友們首先訪問了學校剛完成擴建及翻新工程的包玉剛圖書館,途經與你同行牆到達X座,並登上連接Z座與主校園新建的行人天橋,以及參觀了為校友活動而設的校友薈,最後在學校新揭幕的主校門合影留念。參觀期間,校友們一邊遊覽,一邊拍照打卡留念,並參加最愛理攝影打卡比賽。最後,比賽由鄢潔校友贏得最美校園攝影作品獎 、蔣莉校友贏得最具溫情攝影作品獎,及李光達校友贏得最受歡迎攝影作品獎。獎品由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贊助,總值約港幣六千元。

參觀結束後,滕校長、盧副校長、陸總監、游會長和溫宇校友與校友們在劇院茶座聚首,暢談生活近況,並回憶在校時的開心時光。期間,滕錦光校長和溫宇校友分別為校友們介紹了學校的最新發展以及校友會聯會的工作。2012年畢業生的張權和張洋養代表同學們分享了畢業十年的感受,他們還播放了大學生活照片,回望他們在理大的專屬記憶。

活動由2012年畢業生高蘊智和蔡文挺擔任主持人,為現場營造了輕鬆愉快的歡樂氛圍。

這次活動讓校友們返回母校,再續情誼,共同慶祝母校八十五周年華誕,令人難忘。感謝每一位校友的投入與支持,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有更多機會讓大家再次走在一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