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网络研讨会探讨NFT热潮与前景

2022年10月20日


10 20 日,校友事务处举办网络研讨会「NFT热潮-何去何从?」,邀请四位来自不同界别的校友分享专业见解,从NFT的基础展开讨论,探讨其趋势及发展前景。是次活动吸引440人报名,获得参加者一致好评。

电子计算学校友、麦肯锡公司风险投资主管方浩翔先生首先简介NFT。透过阐述日常生活中各个有趣案例,他逐一分享NFT近年来的演变、最新应用和市场趋势。

接着,时装及纺织学系毕业生、亚洲青年创作平台APPortfolio主席黄伟杰先生从艺术与设计的角度出发,剖析NFT如何改变工艺世界。他同时引述各大品牌的实例,指出它们运用创新思维,以NFT开拓市场。

两位校友分享完毕,一众参加者积极提问,延伸讨论甚具启发性。研讨会主持、理大电子计算学校友及电子计算学系专任导师吴晓峰博士,以及问答环节主持、工商管理博士校友及大湾区商学院副校长石义强教授,联同两位讲者详细回应参加者的观点,四位都一致认同我们应紧贴科技新发展,以建立自己在数码世界的优势。

研讨会尾声,吴博士祝贺理大在最近公布的《区块链最佳大学2022》中位列榜首,超越全球240间相关大学。此外,今年理大推出全港首个区块链科技理学硕士课程,并将于2023年推出元宇宙科技理学硕士课程。

为协助校友走在科技最前线,大学及校友事务处将会举办更多相关活动,请密切留意我们的最新动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