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與理大設計展2022的創意對話

2022年8月20日


設計與生活息息相關,創意可以透過設計一一呈現。上週末,超過4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校友參加以理大設計展2022為主題的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親自體驗設計的魅力。是次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與設計學院校友會(SDAA)合辦,並得到理大校友會聯會(FHKPUAA)及設計學院(SD)的支持。

兩場導賞團分別於819日下午和820日上午舉行。AAO校友事務部主管李穎思小姐與SDAA會長邱啟帆先生在校友薈禮堂歡迎各位後,一行人正式出發,走過草坪並拾級而下,來到學校的新地標──理大主校門。一眾校友興奮拍照,接著再經過張鑑泉紀念廣場和陳瑞球林滿珍伉儷廣場,到達賽馬會創新樓,參觀理大設計展2022。展覽展出設計學院學士和碩士生的作品,由學系的學生擔任導賞員,把項目背後的創作理念娓娓道來,過程饒富趣味。期間,學生與師兄師姐更互相分享各個年代的校園生活,其樂融融。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系列繼續大受歡迎,是次活動極速額滿,並獲得參加者高度讚賞,大家都期待再次參加。

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以「情繫理大‧共創非凡」為主題,時刻歡迎校友回校共聚。有關導賞活動除了探索受歡迎的校園景點和標誌性建築,更會介紹大學最新的發展項目及教學設施,是校友重新認識母校的絕佳機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