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月圓共嚐慶中秋」

2022年8月19日

雜錦榴槤慕絲糯米糍月餅(四件)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餅(六件)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餅(六件)及自家製琥珀合桃(226克)


雜錦榴槤慕絲糯米糍月餅(四件)

香濃的榴槤慕絲中加入了四款煙韌甜香的日式糯米糍,分別為椰子榴槤糯米糍、斑蘭榴槤糯米糍、綠茶榴槤糯米糍及大樹菠蘿糯米糍。大樹菠蘿糯米糍更特別模仿了傳統月餅,以金黃色的大樹菠蘿作餡料,切開後猶如鹹蛋黃,寓意團團圓圓。榴槤慕斯月餅灑上細滑的白朱古力粉及配上牛油餅底,是榴槤及煙韌控的必食之選。

早鳥優惠︰即日起至821日以優惠價港幣$498購買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六件)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內藏以特級蓮子精製而成的蓮蓉,配以金黃鹹蛋黃作餡料,口感幼滑細膩,皮薄足餡,入口油香豐腴, 是於中秋佳節賞月時必食的經典口味。

早鳥優惠︰即日起至821日以優惠價港幣$368購買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六件)及自家製琥珀合桃(226克)

以優惠價購買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餅(六件裝,原價港幣$468)及天外天自家製琥珀合桃(226克,原價港幣$198),不論送禮或自奉,均是不二之選。


詳情https://eshop.hotel-icon.com/tc/mooncake/

購買日期︰即日起至97
自取/送遞日期:2022827日至910日,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8

所有下單需至少3日前完成。每天最後下單時間為晚上1159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