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月圆共尝庆中秋」

2022年8月19日

杂锦榴梿慕丝糯米糍月饼(四件)

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六件)

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六件)及自家制琥珀合桃(226克)


杂锦榴梿慕丝糯米糍月饼(四件)

香浓的榴梿慕丝中加入了四款烟韧甜香的日式糯米糍,分别为椰子榴梿糯米糍、斑兰榴梿糯米糍、绿茶榴梿糯米糍及大树菠萝糯米糍。大树菠萝糯米糍更特别模仿了传统月饼,以金黄色的大树菠萝作馅料,切开后犹如咸蛋黄,寓意团团圆圆。榴梿慕斯月饼洒上细滑的白朱古力粉及配上牛油饼底,是榴梿及烟韧控的必食之选。

早鸟优惠︰即日起至8月21日以优惠价港币$498购买

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六件)

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内藏以特级莲子精制而成的莲蓉,配以金黄咸蛋黄作馅料,口感幼滑细腻,皮薄足馅,入口油香丰腴, 是于中秋佳节赏月时必食的经典口味。

早鸟优惠︰即日起至8月21日以优惠价港币$368购买

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六件)及自家制琥珀合桃(226克)

以优惠价购买迷你蛋黄纯白莲蓉月饼(六件装,原价港币$468)及天外天自家制琥珀合桃(226克,原价港币$198),不论送礼或自奉,均是不二之选。


详情https://eshop.hotel-icon.com/tc/mooncake/

• 购买日期︰即日起至9月7日
• 自取/送递日期:2022年8月27日至9月10日,每天中午12时至下午8时
• 所有下单需至少3日前完成。每天最后下单时间为晚上11时59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