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 – 参观结构工程研究实验室与水质及废料教学实验室

2022年6月11日


2022611日,34位校友与良朋共聚理大,参加首次「八十五周年校庆校园导赏游」。活动由校友事务处(AAO)及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系校友会(CEEAA)合办,并得到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会联会(FHKPUAA)的鼎力支持,带领一众参加者参观结构工程研究实验室和水质及废料教学实验室。

当日上午, AAO校友事务部主管李颖思小姐、CEEAA会长黄汉平工程师及FHKPUAA会长游国辉工程师先于校友荟欢迎各位,参加者随后从校友荟的广场草坪区出发,经过张鉴泉纪念广场,前往Y座的结构工程研究实验室,由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的职员详细介绍各种先进的重型机械和设备。接着,参加者沿着理大东北面造型独特的行人天桥,从主校园到达Z座,观看水质及废料教学实验室研究人员的实验和示范。

是次活动报名反应踊跃,并获得一致好评,参加者表示对往后的校园导赏游充满期待。

为庆祝理大建校八十五周年,校友事务处将会举办一连串校园导赏游,除了探索多个理大热门景点及标志性建筑,亦会带领参加者参观不同学系的教学地点和设施。下次的校园导赏游即将推出,详情随后公布,请勿错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