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 – 參觀結構工程研究實驗室與水質及廢料教學實驗室

2022年6月11日


2022611日,34位校友與良朋共聚理大,參加首次「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及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系校友會(CEEAA)合辦,並得到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FHKPUAA)的鼎力支持,帶領一眾參加者參觀結構工程研究實驗室和水質及廢料教學實驗室。

當日上午, AAO校友事務部主管李穎思小姐CEEAA會長黃漢平工程師及FHKPUAA會長游國輝工程師先於校友薈歡迎各位,參加者隨後從校友薈的廣場草坪區出發,經過張鑑泉紀念廣場,前往Y座的結構工程研究實驗室,由土木及環境工程系的職員詳細介紹各種先進的重型機械和設備。接著,參加者沿著理大東北面造型獨特的行人天橋,從主校園到達Z座,觀看水質及廢料教學實驗室研究人員的實驗和示範。

是次活動報名反應踴躍,並獲得一致好評,參加者表示對往後的校園導賞遊充滿期待。

為慶祝理大建校八十五周年,校友事務處將會舉辦一連串校園導賞遊,除了探索多個理大熱門景點及標誌性建築,亦會帶領參加者參觀不同學系的教學地點和設施。下次的校園導賞遊即將推出,詳情隨後公佈,請勿錯過。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