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西安交通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合作辦學20周年慶祝活動

2022年5月16日


2022年5月16日是西安交通大學(西交大)和香港理工大學共同創辦「西安通理國際深造學院」20周年紀念日,當天學院舉行「風華二十年,通理正青春」紀念活動。香港理工大學通理校友聯誼會的校友們和學院全體員工歡聚一堂,祝福學院越辦越好。

在這次活動中,西安交通大學科技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通理校友聯誼會副會長熊建龍回顧了兩校合作項目的歷程,對學院為兩校交流作出的貢獻表示了肯定。

學院院長朱長新博士感謝在學院發展過程中給予幫助的領導、老師、學生、校友和全體員工。他衷心希望學院在未來的發展中煥發青春,繼續做好兩校之間、校友之間及校友與母校之間溝通的橋樑,發揮更大的作用。

通理校友聯誼會會長、西安艾特廣告公司董事長李俞兵的發言簡短而擲地有聲,他強調了聯誼會的主要工作是幹實事幹好事,他的講話贏得了在座校友的一致認同。

出席的校友們也紛紛發言,他們回憶了在學院的學習經歷,兩校老師認真敬業的授課精神。他們表示雖然畢業了,但校友和學院的感情越來越濃。校友們還紛紛祝願學院的發展更上層樓。在校友們的見證下,朱長新院長和李俞兵會長點亮了通理20歲的生日蛋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