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

2022年5月16日


2022年5月16日是西安交通大学(西交大)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创办「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学院」20周年纪念日,当天学院举行「风华二十年,通理正青春」纪念活动。香港理工大学通理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们和学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在这次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通理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熊建龙回顾了两校合作项目的历程,对学院为两校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学院院长朱长新博士感谢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帮助的领导、老师、学生、校友和全体员工。他衷心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焕发青春,继续做好两校之间、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理校友联谊会会长、西安艾特广告公司董事长李俞兵的发言简短而掷地有声,他强调了联谊会的主要工作是干实事干好事,他的讲话赢得了在座校友的一致认同。

出席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学院的学习经历,两校老师认真敬业的授课精神。他们表示虽然毕业了,但校友和学院的感情越来越浓。校友们还纷纷祝愿学院的发展更上层楼。在校友们的见证下,朱长新院长和李俞兵会长点亮了通理20岁的生日蛋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