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米芝蓮推介餐廳天外天 – 母親節八道菜晚膳菜譜

2022年5月3日


中菜廳行政總廚黃子其師傅於56日至8日為各敬愛母親匠心巧製「母親節八道菜晚膳菜譜」,每道菜式均以時令優質食材入饌,配合師傅的精湛廚藝,加上閃爍醉人的維港景致,必能讓媽媽有個難忘又滿足的晚上。

八道粵式美饌依序上桌,先以頭盤天外天三小碟—蜜汁叉燒、香芒帶子沙律、柚子脆蝦丸喚醒味蕾,接著登場的是色澤金黃、濃郁惹味的酪梨酥香焗蟹蓋,然後呷一口淮山杞子響螺燉土雞清甜可口、滋陰健脾。其他矜貴菜式包花膠瑤柱扒菜苗金腿薑蔥蒸斑件十八和味醬油乳鴿蝦頭油蟹肉炒飯相繼奉上最後品嚐滋潤養顏的燕窩蛋白杏仁茶美點雙輝,價錢為每位港幣$828* (兩位起),另加每位港幣$380*可配由品酒師Mike Liu精心挑選的美酒,與媽媽小酌一番,為這頓美宴畫上完美句號。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網上訂座: 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rid=107

或訂座: (852) 3400 1318 或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