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米芝莲推介餐厅天外天 – 母亲节八道菜晚膳菜谱

2022年5月3日


中菜厅行政总厨黄子其师傅于5月6日至8日为各敬爱母亲匠心巧制「母亲节八道菜晚膳菜谱」,每道菜式均以时令优质食材入馔,配合师傅的精湛厨艺,加上闪烁醉人的维港景致,必能让妈妈有个难忘又满足的晚上。

八道粤式美馔依序上桌,先以头盘天外天三小碟—蜜汁叉烧、香芒带子沙律、柚子脆虾丸唤醒味蕾,接着登场的是色泽金黄、浓郁惹味的酪梨酥香焗蟹盖,然后呷一口淮山杞子响螺炖土鸡,清甜可口、滋阴健脾。其他矜贵菜式包括花胶瑶柱扒菜苗金腿姜葱蒸斑件十八和味酱油乳鸽虾头油蟹肉炒饭相继奉上,最后品尝滋润养颜的燕窝蛋白杏仁茶美点双辉,价钱为每位港币$828*起 (两位起),另加每位港币$380*可配由品酒师Mike Liu精心挑选的美酒,与妈妈小酌一番,为这顿美宴画上完美句号。

*另收加一服务费

网上订座: 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rid=107

查询或订座: (852) 3400 1318 或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