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校友領袖會面

2022年3月30日


2022 年 3 月 30 日,理大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與校友領袖進行網上會議,分享大學的最新發展,並就促進大學與校友之間的聯繫交流意見。來自16個本地校友會的40多校友名代表出席是次活動。

理大校園發展總監劉文彪先生在會議中介紹VA座 及 VS座的重建項目。盧博士分享了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最新節目和活動,她鼓勵校友會及其校友會員積極支持參加校慶活動。

校友們就校園重建項目及以校友網絡發展,包括會員招募和加強青年校友聯繫等方面分享意見及建議,氣氛熱烈。他們期待與大學緊密合作,進一步加強校友聯繫,體現對母校的支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