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友领袖会面

2022年3月30日


2022 年 3 月 30 日,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与校友领袖进行网上会议,分享大学的最新发展,并就促进大学与校友之间的联繫交流意见。来自16个本地校友会的40多校友名代表出席是次活动。

理大校园发展总监刘文彪先生在会议中介绍VA座 及 VS座的重建项目。卢博士分享了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最新节目和活动,她鼓励校友会及其校友会员积极支持参加校庆活动。

校友们就校园重建项目及以校友网络发展,包括会员招募和加强青年校友联繫等方面分享意见及建议,气氛热烈。他们期待与大学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繫,体现对母校的支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