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长对话」活动

2022年2月21日


2022年是理大建校八十五周年。校长滕锦光教授於2022年2月16及21日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与校长对话」活动,介绍理大最新发展及校庆活动,听取校友的意见。1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在綫上与滕校长交流互动。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和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亦有出席活动。

滕校长非常高兴在虎年伊始与校友们见面。他分享了理大的策略性目标和计划、教学及研究方面的成就及发展、以及校园扩建项目和香港理工大学(佛山)的最新发展。

卢博士在活动中介绍了一系列校庆活动及校庆主题曲,鼓励校友们返回母校参加活动,并积极支持校庆活动。

与滕校长的对话环节气氛热烈,校友们就理大在内地的发展、研究合作与应用、课程发展、学生发展,以及校友联繫等不同议题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部分校友领袖亦分享其校友会工作及发展,并表示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校长进行更多的交流会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