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新春賀年優惠

2022年1月10日


天外天富貴鮑魚外賣盆菜

盆菜象徵闔家團圓、豐衣足食。天外天推出「富貴鮑魚外賣盆菜」,供4位及6位用,帶吉祥寓意的食材包括六頭鮑魚、鮑汁鵝掌、沙井蠔豉、北菇及貴妃雞等,矜貴味美,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共享。

港幣$1,888 (4位用)

港幣$2,688 (6位用)

賓客可於202211024日,於天外天或網上商店訂購 (需提早3日前預訂)。

領取日期: 2022119日至27 (需提早3日前通知)

查詢或預訂,請致電 3400 1318 或電郵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新春賀年糕點

虎年將至,天外天呈獻3款傳統賀年糕點,包括雲腿臘味蘿蔔糕、迎春金糖年糕及臘味瑤柱芋頭糕,寓意新一年步步高陞。您亦可選擇訂購至尊年糕套裝,自選一款年糕配招牌XO醬乙瓶或琥珀合桃,是拜年送禮的最佳之選。

凡於2022120日或之前訂購,香港理工大學員工、學生及校友會會員可享85折早鳥優惠。

賓客可於20221331日,於天外天或網上商店訂購。

糕點領取日期: 202211931 (需提早3日前通知)。

查詢或預訂,請致電 3400 1318 或電郵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