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新春贺年优惠

2022年1月10日


天外天富贵鲍鱼外卖盆菜

盆菜象征阖家团圆、丰衣足食。 天外天推出富贵鲍鱼外卖盆菜」,供4位及6位用,带吉祥寓意的食材包括六头鲍鱼、鲍汁鹅掌、沙井蚝豉、北菇及贵妃鸡等,矜贵味美,最适合与亲朋好友一起共享。
港币$1,888 (4位用) 
港币$2,688 (6位用)

宾客可于2022年1月10至2月4日,于天外天或网上商店订购(需提早3日前预订)。 
领取日期: 2022年1月19日至2月7日 (需提早3日前通知)
查询或预订,请致电3400 1318或电邮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新春贺年糕点

虎年将至,天外天呈献3款传统贺年糕点,包括云腿腊味萝卜糕、迎春金糖年糕及腊味瑶柱芋头糕,寓意新一年步步高高至。 您亦可选择订购至尊年糕套装,自选一款年糕配招牌XO酱乙瓶或琥珀合桃,是拜年送礼的最佳之选。

凡于2022年1月20日或之前订购,香港理工大学员工、学生及校友会会员可享85折早鸟优惠。
宾客可于2022年1月3至31日,于天外天或网上商店订购
糕点领取日期: 2022年1月19至31日(需提早3日前通知)
查询或预订,请致电3400 1318或电邮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