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薪火相傳」資助計劃 — 支持學生赴內地實習

2021年12月24日


「薪火相傳」是香港理工大學校友的優良傳統。為了支持學生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和人生發展做好準備,理大內地發展處校友事務團隊和學生事務處就業服務部誠意邀請各位校友積極支持學弟學妹赴內地實習,加深對國家發展的認識,並了解內地事業發展機遇。

疫情以前,每到暑假,理大都有幾百名本科生赴內地參加為期6-8周的暑期實習。2022年5-8月的暑期實習已進入準備階段,為減輕同學們赴內地參加實習的經濟負擔,我們推出「薪火相傳」資助計劃,旨在集腋成裘,籌集校友的愛心捐款,資助同學赴內地參加實習。期待各位校友發揮「薪火相傳」的傳統,參與支持母校的學生發展工作。

計劃內容

於2022年暑假期間,在內地成功完成6-8周實習工作、且工作表現被僱主評為滿意的全日制本科生,即可獲得由「薪火相傳」資助計劃提供資助金港幣3,900元/人。【注:優先資助在校友企業參加實習的學生。】

支持方式

校友們的每一份支持都很重要,都能令同學們受惠,讓「薪火相傳」精神得到傳承。請即填妥學校的網上捐款表格,並通過信用卡在網上捐款(最低捐款金額為港幣500元)。捐款人將獲發正式收據。

付款方式

請填妥「網上捐款表格」,然後在大學財務處網頁按程序以信用卡網上支付,注:只接受VISA/ 萬事達卡/ 銀聯卡(信用卡或儲蓄卡均可)以港幣形式進行支付(銀聯卡會自動將港幣折算為人民幣,在卡中扣除相應之人民幣金額)。

注意事項:

  1. 在網上捐款表格輸入資料時,捐款類別可選擇「單次捐款」或「每月捐款」;捐款用途請選擇「學生發展」,並請一定要在項目/ 計劃/ 活動欄輸入「薪火相傳資助計劃」,及居住城市地址(如:北京、上海、西安,等)。
  2. 在大學財務處網頁輸入資料時,姓名欄(Card Holder Name)請輸入中文姓名的「拼音」,不要輸入漢字 ,並且要和「網上捐款表格」所填的英文名字相同
  3. 系統會以電郵傳送確認書,請保留作日後查詢之用。

 Button_TC_V2

表彰及公佈

理大將在校友事務平台表彰慷慨捐助的校友。凡向學校捐款總額累計達港幣 20,000 元或以上者,可成為香港理工大學基金會會員。

截止日期

請於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捐款表格,並繳交捐款。

查詢

內地發展處
電話:+852 3400-2749
電郵:alum.mainland@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