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薪火相传」资助计划 — 支持学生赴内地实习

2021年12月24日


「薪火相传」是香港理工大学校友的优良传统。为了支持学生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做好准备,理大内地发展处校友事务团队和学生事务处就业服务部诚意邀请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学弟学妹赴内地实习,加深对国家发展的认识,并了解內地事业发展机遇。

疫情以前,每到暑假,理大都有几百名本科生赴内地参加为期6-8周的暑期实习。2022年5-8月的暑期实习已进入准备阶段,为减轻同学们赴内地参加实习的经济负担,我们推出「薪火相传」资助计划,旨在集腋成裘,筹集校友的爱心捐款,资助同学赴内地参加实习。期待各位校友发挥「薪火相传」的传统,参与支持母校的学生发展工作。

计划内容

于2022年暑假期间,在内地成功完成6-8周实习工作、且工作表现被雇主评为满意的全日制本科生,即可获得由「薪火相传」资助计划提供资助金港币3,900元/人。【注:优先资助在校友企业参加实习的学生。】

支持方式

校友们的每一份支持都很重要,都能令同学们受惠,让「薪火相传」精神得到传承。请即填妥学校的网上捐款表格,并通过信用卡在网上捐款(最低捐款金额为港币500元)。捐款人将获发正式收据。

付款方式

请填妥「网上捐款表格」,然后在大学财务处网页按程序以信用卡网上支付,注:只接受VISA/ 万事达卡/ 银联卡(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以港币形式进行支付(银联卡会自动将港币折算为人民币,在卡中扣除相应之人民币金额)。

注意事项:

  1. 在网上捐款表格输入信息时,捐款类别可选择「单次捐款」或「每月捐款」;捐款用途请选择「学生发展」,并请一定要在项目/ 计划/ 活动栏输入「薪火相传资助计划」,及居住城市地址(如:北京、上海、西安,等)。
  2. 在大学财务处网页输入信息时,姓名栏(Card Holder Name)请输入中文姓名的「拼音」,不要输入汉字 ,并且要和「网上捐款表格」所填的英文名字相同
  3. 系统会以电邮传送确认书,请保留作日后查询之用。

Button_SC_V2 

表彰及公布

理大将在校友事务平台表彰慷慨捐助的校友。凡向学校捐款总额累计达港币 20,000 元或以上者,可成为香港理工大学基金会会员。

截止日期

请于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捐款表格,并缴交捐款。

查询

内地发展处
电话:+852 3400-2749
电邮:alum.mainland@polyu.edu.hk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