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上海校友會 - 歡樂「HelloWin」童年遊戲大比拼

2021年10月30日


2021年10月30日,值萬聖節到來之際,趁著近日一部韓國電視連續劇大熱,理大上海校友會為校友舉辦了一場童年懷舊小遊戲競技活動,校友們扮演成劇中人物角色競逐參賽,在神秘魅影的週六之夜回味童年。

活動中部份童年小遊戲是根據電視劇裡的內容設計的,如「摳椪糖」和「彈珠遊戲」;此外還有大家熟悉的「疊疊高」和「抽竹簽」。經過四輪的童年遊戲大比拼,總分排名前三位者分別獲得神秘超級大獎,但要拿到禮物也要經過考驗呢!

當晚,校友們在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HelloWin」之夜,增進了彼此的認知和對學校近期發展概況的了解。期待在下次活動見到你的身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