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上海校友会 - 欢乐「HelloWin」童年游戏大比拼

2021年10月30日


2021年10月30日,值万圣节到来之际,趁着近日一部韩国电视连续剧大热,理大上海校友会为校友举办了一场童年怀旧小游戏竞技活动,校友们扮演成剧中人物角色竞逐参赛,在神秘魅影的周六之夜回味童年。

活动中部份童年小游戏是根据电视剧里的内容设计的,如「抠椪糖」和「弹珠游戏」;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叠叠高」和「抽竹签」。经过四轮的童年游戏大比拼,总分排名前三位者分别获得神秘超级大奖,但要拿到礼物也要经过考验呢!

当晚,校友们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HelloWin」之夜,增进了彼此的认知和对学校近期发展概况的了解。期待在下次活动见到你的身影!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