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獨家優惠

2021年10月25日


不要錯過唯港薈為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準的一連串精彩優惠,包括於酒店餐廳天外天、The MarketGREEN85折優惠詳情及條款,請瀏覽此網頁。其他禮遇包括:

  • 住宿連早餐體驗
  • 天外天外賣單點餐單85折
  • 長期住宿優惠 (詳情可電郵至 sales@hotel-icon.com 查詢)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offers/exclusive-offers-for-polyu

 

餐廳查詢或訂座,請致電 (852) 3400 1388 或電郵至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