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独家优惠

2021年10月25日


不要错过唯港荟为香港理工大学校友准备的一连串精彩优惠,包括于酒店餐厅天外天、The Market及GREEN85折优惠。详情及条款,请浏览此网页。其他礼遇包括:

•          住宿连早餐体验

•          天外天外卖单点餐单85折

•          长期住宿优惠 (详情可电邮至 sales@hotel-icon.com 查询)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offers/exclusive-offers-for-polyu

 

餐厅查询或订座,请致电 (852) 3400 1388 或电邮至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