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十三屆傑出理大校友頒獎典禮表彰十位卓越畢業生

2021年10月4日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2021年10月4日假唯港薈舉行第十三屆傑出理大校友選舉頒獎典禮,頒發榮譽予位傑出校友,超過一百位嘉賓,包括得獎人及其親友、提名人、歷屆傑出理大校友、理大管理層及教職員出席典禮。

十位得獎校友獲主禮嘉賓暨評審團主席席顏吳餘英博士, MH, JP、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及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吳堅清博士頒發傑出理大校友榮譽,他們包括(按英文姓氏排序):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陳凱先生、深圳市依貝佳美容科技投資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長陳麗娟女士、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顧問關永權先生、敦豪全球貨運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行政總裁梁啟元博士工程師、泰國正大集團副董事長及正大商業地產聯席董事長羅家順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局長, JP、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謝偉銓議員BBS, JP、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地產發展部總經理黃浩明測量師 JP、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少華博士,以及余嫿設計公司創辦人余嫿女士

滕錦光教授歡迎各位嘉賓出席是次活動。他讚揚得獎者努力不懈取得個人成就,並為社會和國家作出重大貢獻。顏吳餘英博士稱讚各得獎校友是鼓舞人心的領導者及年輕一代的優良典範。

各得獎校友在致辭時表達了對提名人、評審團、母校、老師和親友誠摯的感謝。其中兩位校友陳麗娟女士及羅家順先生未能出席頒獎典禮,他們通過預先錄製的視頻致謝。

兩年一度的傑出理大校友選舉由理大及理大校友會聯會合辦,目的是表揚在所屬行業表現出色,以及對社會和母校有傑出貢獻的理大畢業生。傑出理大校友選舉於1996年首次舉辦,至今已是第十三屆,合共表揚了九十多位來自不同專業範疇的傑出校友。

按此重溫當天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