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十三届杰出理大校友颁奖典礼表彰十位卓越毕业生

2021年10月4日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於2021年10月4日假唯港荟举行第十叁届傑出理大校友选举颁奖典礼,颁发荣誉予十位傑出校友,超过一百位嘉宾,包括得奖人及其亲友、提名人、历届傑出理大校友、理大管理层及教职员出席典礼。

十位得奖校友获主礼嘉宾暨评审团主席席颜吴馀英博士, MH, JP、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及理大校友会联会会长吴坚清博士颁发傑出理大校友荣誉,他们包括(按英文姓氏排序):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陈凯先生、深圳市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长陈丽娟女士、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顾问关永权先生、敦豪全球货运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行政总裁梁启元博士工程师、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及正大商业地产联席董事长罗家顺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局长, JP、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建築、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谢伟铨议员BBS, JP、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地产发展部总经理黄浩明测量师 JP、科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黄少华博士,以及余嫿设计公司创办人余嫿女士

滕锦光教授欢迎各位嘉宾出席是次活动。他讚扬得奖者努力不懈取得个人成就,并为社会和国家作出重大贡献。颜吴馀英博士称讚各得奖校友是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及年轻一代的优良典範。

各得奖校友在致辞时表达了对提名人、评审团、母校、老师和亲朋好友诚挚的感谢。其中两位校友陈丽娟女士及罗家顺先生未能出席颁奖典礼,他们通过预先录製的视频致谢。

两年一度的傑出理大校友选举由理大及理大校友会联会合办,目的是表扬在所属行业表现出色,以及对社会和母校有傑出贡献的理大毕业生。傑出理大校友选举於199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十叁届,合共表扬了九十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範畴的傑出校友。

按此重温当天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